close

IMG_4002.JPG

在阿根廷Salta巴士總站準備離境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在上車前司機會檢查每個人的簽證,由於我只申請到20天簽證時間,離境的巴士是凌晨一點鐘,這天才是我的第二十天,但司機一直算錯以為我多待一天,還把我的護照拿去他們辦公室跟其他人討論

 

我們最後也跑去辦公室跟他們解釋老半天,算了好多次天數給他看,他們才意識到自己算錯了,讓我們回到車上

IMG_4556.JPG

這趟車程從阿根廷到阿塔卡瑪,總共是十一個小時,在出發後的三小時我就開始不舒服,車上空氣差、輪胎振動聲很大,加上海拔高度都是2千以上,一路頭痛想吐,在車上聽到有人去廁所吐了三次

 

早上7點到邊境,下車辦出入境時,那時覺得自己快暈倒,又拉肚子,還需要把全部行李都拿下車檢查,上車後再開四個小時,約11點多到達目的地阿塔卡瑪,下車沒多久在半路吐了,之後連續一個禮拜都狂拉肚子,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Shirle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