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0.JPG

前幾年一直在國外打工度假,又到世界各地旅行,我發現自己在說英文的時候,英語系國家的人都聽不太懂我想表達的語意,實在很灰心,回到台灣後覺得自己的英文是要繼續加強

我一開始都是使用免費的英文平台在學英文,但因為太懶散又無法針對自己的不足作加強,無法持之以恆,在透過朋友的推薦下,知道了這個【Fran!李泠英文】線上課程,從李泠頡老師那我才知道原來文法真的很重要,原來我就是英文文法不好,外國人無法精準知道我想傳達的意思

IMG_0483.jpg

我選擇的課程是中級實力養成班,這個課程適合已經有些英文基礎的人,尤其是對工作上有英文往來需求的商務人士,和高中大學申學考試的學生幫助會更加顯著

7.jpg

▲上課方式

是使用 Zoom平台線上視訊上課,上課前十分鐘會提供網路連結進入教室,Fran李泠老師會關閉大家的發言權讓大家專心聽講,有任何問題可以在對話框中馬上提問,由於是線上課程你能在家或是咖啡廳,任何安靜可以用網路和電腦的地方來聽課,省去傳統去補習班需要來回交通的時間和麻煩

IMG_0482.jpg

▲課程時間

中級實力養成班是每周二的晚上7:30-9:30,中間會休息10分鐘左右,每堂課Fran李泠老師都會錄影,不用擔心時間配合不上而錯失一堂課程,請假後能找時間看上課錄影補課,其他課程時間請上官網查詢

unnamed.jpgunnamed (1).jpg

▲錄影補課雲端後台,可無限次數補課

2.jpg

▲上課內容

提供的講義都是Fran李泠老師透過多年教學經驗編輯而成的教材著重在台灣人最容易犯錯的文法和重要句型等,分成十六堂課程,文法是連貫性循序漸進,比較不建議插班學習

4.jpg

我覺得Fran李泠老師最大的特色是講解的很詳細,教的句子在生活中都能應用,也一再強調我們不要用直覺去猜英文,這些都是有邏輯性,而他扮演的角色是引導我們把這些融會貫通,實用性十足

IMG_0469.jpg

除了文法還有一本單字書教材,整理出字根、字首、字彙讓你背單字更容易,而不是死背一下就忘記了,Fran李泠老師在上課也會花一點時間教你如何背,課程最後會挑出最近的新聞文章做導讀,原來那些看不懂的新聞標題,是因為精簡省略掉的關係,在Fran李泠老師講完馬上就懂了

IMG_0471.jpg

自己多年學英文得到的經驗是,口說可以找國外師資,對發音、聽力學習最有效,而文法老師要找自己國家的老師,你能把你不懂得直接敘述給老師聽,他能快速理解並解釋給你知道,因為大家的母語是相同的,最能知道中翻英的錯誤使用
就像外國人學習中文文法,一般人也無法解釋為什麼要這樣使用,因為我們從來不會學習中文文法,外籍老師除非了解透徹不然也很難體會到我們為什麼會使用錯誤,所以
想學好英文,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在這我推薦Fran!李泠英文線上教學

Fran.jpg

▼課程資訊

網站:www.veryfran.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rannnleeee/?hl=zh-tw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eryfran

 




 

arrow
arrow

    Shirle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